Monday, June 14, 2010

~忙~

最近真的很忙 忙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工作太多 没时间理会别的事
每天只想工作 在想每天要做些什么
或许这也好 感觉自己长大的
可是压力却很大 一个人要做很多事
可是渐渐的。。我习惯了
很多事情我开始习惯了
一个人吃东西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喝酒 一个人兜风
一个人 习惯就好
一个人真的有那么难吗?我不相信
最近一直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不是很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感觉已经渐渐习惯一个人了
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有什么事都自己决绝
习惯并不是件坏事。。。
因为它让你感到安慰

1 comment:

  1. 老公,对不起。。
    是我忽略你了吗?
    不需要我了吗?
    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