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肠胃又痛~

这两天不知道搞什么飞机
肠胃又痛了= =后遗症
Dear很担心我 叫我去看医生
可是我就是不肯去 可是还好痛不久
今天的她很忙 没什么时间陪我
我知道她很努力去完成一切
Dear好棒哦。。哈哈哈

今天和朋友去喝茶
结果看到了很多状况
因为我们坐在BAr台 让我觉得做生意不容易
今天她给我了门禁 哈哈哈哈
还有手机禁呢 哈哈哈 真可爱
好想她。。好想去看她。。可是不行
我只希望她没事 健康
虽然我们分割俩地 可是心却紧紧的扣着
Dear我会给你最温柔的拥抱
最特别的爱护 最贴近的关心
Dear我爱你~好爱你
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