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该调整~

今天睡了很久 睡到10点才起身
可是却只有那么一封讯息
可能是她真的很忙吧。。
一直调整自己 不让自己觉得不妥
安排了整天的行程被搞砸了
去洗车结果vacuum坏了
只好耐心等待。。
她打了两通电话我没接到
因为comppresor声音太大没听到
结果他只说了byebye就挂了电话
我写的讯息她却无视。。
想了想没什么好计较的
这就是远距离恋情 无法感受对方的喜悦或哀愁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告诉你我的感受
因为说了就是计较 说了就是不了解
我害怕承诺 因为一旦做不到就觉得是BULL SHIT
只能默默地接受一切现实
因为你爱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在爱情的国度里没有谁对谁错

没事做去买了20块的酒。。
还能做什么呢。。喝酒吧。。
只不过那么两天 就那么两天罢了
该珍惜不是吗?告诉自己已经够了
每个人都需要被关心 被注意
算了。。就这样吧我有点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