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開心。。開心~

睡了兩天的工廠Office
第一天來睡時是星期六
人家在外面玩我卻在工廠巡邏 無奈!
Dear又很忙。。雖然dEar有去夜店
可是很乖 沒喝酒而且很早就回了
我知道老婆很疼我 一直都是 永遠都會

昨晚是第二天來睡 Dear還是很忙
忙著收拾 YEAH!這代表什麽?代表放工咯^^
辛苦作戰了快兩個星期了 從kuching到sibu
老婆真的很強 女強人!怕~怕~哈哈哈
辛苦你咯老婆~終於今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一大早就被工廠Alarm吵醒 無奈!
看了看CCTV 然後拿著手電筒和我的武器去巡邏
回到Office睡不著了 就徘徊徘徊~~~
到了快7點肚子有點餓就去隔壁工人房間煮面
吃飽了就自己下手做點工 發覺一個人做工真的很悶!
哈哈哈哈哈~現在沒事做只好等老婆起身了
今天沒事做可是至少還有DEAr陪我
DEar這兩天可能會經過Bintulu嘞
好開心^^希望能見到她 真的很想她 想抱著她
Dear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